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爱你x2【桓易】

大年初一,走亲戚,拜年。

易柏辰拿着一大堆营养品跟在他妈身后,想着一会儿碰见那些七大姑八大姨该怎么应付。

无外乎是“找对象了吗?”“快毕业了吧,分配吗?”“学习怎么样啊?”等等之类的。

大不了再被那些个表哥表姐对比一通,好衬托出自己有多么差劲,人家有多么上进,等等等等……

每年过节都这样,易柏辰头都大了。

“哎呀,这不是老妹妹吗!快进来快进来!哎呀还拿什么东西啊!”这是他妈妈的姐姐,他得叫姨。

“大姨过年好!”易柏辰冒出个头,道了声新年好。

“呦,这是柏辰吧!长这么高了都!哎呀,好帅的小伙子!”大姨亲切的拉着他说话,“多大了?”
易柏辰接过他大姨给他倒的水,笑了一下,“二十了。”“哦,二十了,谈朋友了没有?哎我跟你说,这个年纪啊,谈个朋友正合适唉……”他大姨刚想继续说下去,大门被开了。

“妈,我回来了!”这是一个带着外国腔的声音,很好听。

“桓桓回来啦!唉,老妹妹,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马振桓,今年刚从加拿大回来,他那个死鬼爹呦,一年到头不来个信儿,真是的,唉……”眼看要哭,易柏辰赶紧插嘴,“大姨,大姨夫肯定是在忙工作,男人嘛,事业心重一点,再说大姨夫那个工作也离不开人啊~”他大姨夫,研究机械的,目前是祖国驻加拿大的工程师之一。

“我听说,你家桓桓两三岁就被接到加拿大生活了?跟你亲不亲啊?”易柏辰翻了个白眼,看他妈问这话,有这么问的吗!

“咳,我妈的意思是说,担心表哥和您的关系生分,怕您伤心。”易柏辰赶紧圆场,然后给了傻站在那儿的马振桓一个眼神儿,意思你赶紧劝劝大姨。

谁料,马振桓看都没看他一眼,转身上楼了。

易柏辰有点尴尬,他还是头一次被人这么彻底的无视。

这么会儿功夫,他大姨也缓过来了。摆摆手,“柏辰啊,你去跟你哥哥说说话,我和你妈妈聊两句。”

易柏辰十分的不愿意,但没办法,只能上去。

他大姨家是二层的小洋楼,一层是大厅和厨房还有储藏室什么的,二层就全是卧房了。

不过,也没多少,并排就三间。

他看到左边那一间的们没有关严,留了条缝儿。于是走过去,敲敲门,“表哥,表哥你在吗表哥?我是你表弟易柏辰,大姨让我上来跟你…”说说话。

易柏辰没说完的话,被堵在了嘴里,覆在他嘴唇上的,是另一张火热的嘴唇,易柏辰吓坏了,他表哥是个gay啊卧槽!

他大力挣扎着,伸手推着马振桓,嘴里狠狠一咬,马振桓吃疼的松开。易柏辰转身就跑,被马振桓拖着拉进屋子,然后嘭的一下关上门。

“你干什么!放开我!救命啊!”易柏辰推开马振桓凑过来的大脸,打掉他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

马振桓把他摁在床上,一手揪住他的头发,恶狠狠的说,“你叫吧,我房间隔音,你叫破喉咙也没人听见!”

易柏辰突然心凉,他愤怒的说,“你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是gay!”

马振桓动手扒了他的运动服,凑近他耳朵说,“我也不是,我就是一看见你,就想上你…”

易柏辰吓得赶紧护住自己的裤子,他都要哭了,“大哥,你别,你别这样啊,我不搞基的!”
马振桓甩开他的手,一把拽掉易柏辰的裤子,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手铐,把易柏辰的双手拷在了床头铁棍上。

“卧槽要完!你放开我!”易柏辰双腿乱蹬眼睛充血,“我日你大爷的马振桓!老子恨你!”

马振桓正在戴tao的动作停了一下,他看了一眼易柏辰,犹豫着,易柏辰以为终于有救了,深吸一口气正准备劝说,就看见马振桓笑着把tao撸了下来,“不戴了,这样感觉更棒!”

易柏辰绝望了。

后面的一个小时,他都在煎熬中度过,被马振桓翻来覆去的做了好几个高难度动作,他腰都快折了。

最后一次内she,马振桓终于停歇。他瘫在易柏辰身上,调整自己的呼吸。

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易柏辰打量着这个男人,他的肌肉很结实,有着健美教练一样的身材,五官柔和,笑起来有两个梨涡。嘴唇柔软的像一块果冻,易柏辰想不明白?这么好看的一个人怎么会是个gay !而且一见面就上了自己!

他动动手腕,不出意外,应该是青了,可能还有一点破皮。唉,这可怎么办,他跟自己表哥上床了……

忽然感觉胸口的脑袋晃了晃,然后,他看见刚才还在他身上发狂的男人,现在像个受惊的小鹿…个屁!被上的是我好吧!你惊慌个屁啊!

“你你你,你是谁,怎么会在我房间!”马振桓仿佛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

易柏辰心头火起,“你他妈上了我还问我是谁!我告诉你我是谁啊!我他妈是你表弟!”

马振桓呆住,“表弟…对不起啊!表弟我不是故意的!!!”

易柏辰现在不想跟他争论这些,他晃晃手,示意他把手铐解了。马振桓照做。

解下来的一瞬间,马振桓就挨了一拳,但他没敢还手。

“说吧,为什么一见我就想上我!”易柏辰揉揉自己的手腕,嘶,疼死了。

马振桓沉默,低着头的样子有点丧。

“喂,被上的人是我!你丧什么啦!”易柏辰抖着手穿衣服,“快说,不然我告诉大姨说你强奸我!”

马振桓慌了,“我,我,其实我有病…”
易柏辰哼了声,“没病能这样?”
马振桓看了眼易柏辰满是掐痕的大腿,不着痕迹的移了下位置,“我有精神分裂症…刚才…那个你的是另一个我…”
易柏辰惊的裤子都掉了,马振桓赶紧捡起来递给他。
“卧槽,这,这太玄幻了吧,你要我怎么相信啊…”
马振桓从包里掏出一张医院的单子,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病历。

“卧槽,还真是,那我这算是白挨了?”

“那啥,我可以负责的,你说你想让我干嘛,我保证没二话!”

易柏辰瞅他一眼,“现在没想好,以后再说吧,你记着,今天的事儿不许跟别人说!听见没有!”

马振桓赶紧答应,心里也是懊悔,怎么谁都没反应偏偏是自己表弟,完了完了要凉…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