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桓易】抖音上的你和我(一发完)

易柏辰最近迷上了抖音,各种意义上的迷。

他注册了一个账号,叫popo,可没通过。又注册了一个,易柏辰,还是没通过。最后,popo yi ,通过了。

于是popo yi 这个以可爱为主的账号的诞生了。
他的粉丝不多,大多数都是朋友。只有一个他不认识,那个账号的名字是Mr.MA

作为唯一一个粉丝,易柏辰互关了。

这位粉丝的抖音里只有一个视频,还是静止的图片。图片上画着一只可爱的小脑斧和一只按在虎爪下的小兔几。

抖音小白易柏辰啥也不会,不知道该录啥。于是他点开首页的一个视频。

“唉,前面有个小哥哥,我去撩一下!”女生带着笑的声音从屏幕中传出。
“唉,小哥哥小哥哥,你好!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女生示意面前的小哥哥伸开手,然后把自己的手放上去了。“我你要吗?”

易柏辰感觉自己的心被射了一箭。

好会撩!

于是每天下班,易柏辰都走的很慢很慢,就想着有个娇俏可人的妹子来撩自己,然后自己再说出经典的台词。“要啊,这么可爱当然要!”

等了大概有两三天的样子,没人来撩的易柏辰放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幻想,毕竟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玩儿抖音嘛,哈哈。

这天下班,易柏辰走在回家路上,忽然听见后面有人喊,“小哥哥小哥哥等一等!”是个男生的声音,这年头男生也会这种套路啦?!

好奇的回头,跑上来的是一个大男孩儿。他穿着深色的风衣,脖子上围着一条驼色的围巾。五官艳丽,一双桃花眼多情而妩媚却又不失英气。

帅哥!!!

“小哥哥,我问你,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对面的男生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易柏辰本着乐于助人的精神点头,“那你伸手。”易柏辰伸手。

“我你要吗?”十指交扣。

易柏辰微笑着说,“哥们儿,你要是个妹子我就要了。”

那个男生有点失望,“啊,那好吧…”
易柏辰想把手抽出来,没成功,对面的男生又开始笑,这次不是羞涩的笑了,而是霸气的笑。

“本来想着,你要是要了呢,那就没事了。但是你不要……”

男生扣着易柏辰的手不松,“那我就*到你要!”

易柏辰惊呆了,怎么回事?这还带强买强卖的啊!

“你,你,你谁啊!”

“我是你粉丝啊,Mr.MA.”马先生靠近易柏辰的耳朵,低声说,“popo yi ,艹粉吗?”


【完】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