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八一八我那帅气可爱么邻居小哥》

(三)

嗨!大家好!我是荔枝,我又回来啦哈哈哈!!

自从上次隔壁小哥哥和他朋友救了我一条狗命以后,两家的关系开始飞速上升。我主人终于开始撩汉啦!

只不过………

场景一:客厅

“易恩易恩放着我来,别刮着手,吃苹果我给你削!”来自我笨拙的主人。

呵,苹果都让你削成月球表面啦!

“popo,给。”来自大天使Evan。

你看看人家这苹果削的,多光滑!

“谢谢马马!”来自开心的吃着苹果的易恩哥哥。

啧,我怎么觉得这个姓马的对我们易恩哥哥不怀好意呢……

好吧,这一局,我主人,game over !



场景二,厨房

“我跟你们说我今天给你们整个硬菜!老好吃了!”来自打不死的小强——我主人。

呵呵,你那饭菜,吃完可以直接去医院洗胃了!

果然,上菜之后……

“呃,励志啊,你这个黑乎乎的是什么?”来自一脸惊吓的易恩小哥哥。

“啊,红烧肉啊!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来自我天然呆的主人。

一边的Evan大天使叹了口气,似乎不太高兴。

“励志,你这里还有材料吗?”

“啊?有啊,我买了好多肉!”来自我傻缺儿的主人……

你傻啊!人家这是想再做一顿啊!你个猪脑子!!!

大天使进厨房了,虽然我应该理智的拦住他,但是…………我特么也想吃点好的啊!!!!!


so:这一局,我主人,输得体无完肤,嗝~


场景三:门外

“呃,易恩Evan有空再过来啊~”来自我没心没肺的主人。

你没看见他俩一脸尴尬吗!赶紧回屋啊喂!

“嗯,励志你进去吧,外面冷。”来自我体贴的易恩小哥哥~

But!!!

大天使你一言不合就脱外套是几个意思啊!貌似你家就在隔壁吧!两三步远的距离,你俩大男人能冻死啊!啊!啊!

现在门口吹冷风的我家主人“……”

算了算了,没戏了。

这一局,我家主人毫无翻身的机会!


结论:我算是看出来了,隔壁两个人就是一对啊!这么虐狗你们想过我家主人的感受没有啊!


明亮的屋子里,李励志拿着一盆狗粮躲在他家荔枝的脑袋前面,“荔枝…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啊…不会做饭,不会整理家务,甚至削个苹果还能出错,我好没用啊…”

她面前的狗狗打了个喷嚏,看了她一眼,猛地一蹿,扑在她怀里,舔她的脸颊。

傻主人,谁说你没用的!你不还养活了一个我吗!你会的东西不用太多,因为这个家里,有你我就满足了………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