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八一八我那帅气可爱的邻居小哥】

(五)

今天周末,励志带我去逛街,路上碰见一只特别可爱的柯基,我上去打了个招呼,但是柯基不理我,伤心,人家明明那么帅~

路过鸭脖店,我身体重心往下,扯住了励志手里的狗绳,“汪汪汪!!!”铲屎的我要吃这个!

然而,并不胖的我被励志抱走了,理由是“狗吃辣的会死哦~”会死哦~会死哦~会死哦~

MMP !狗生无望……

傍晚,散步回来,路过邻居家。

好几天没看见popo哥哥了,天使哥哥也不在,他俩去哪儿了?

励志也不担心一下,万一他俩双双抹脖子殉情了咋整?

正想着呢,后面传来汽车喇叭声,艾玛给我吓得,当时就飞了。

“唉,易恩Evan!”励志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我扭头一瞅,呵,这俩互相掺着下的车。

“怎么了这是?”励志扔掉狗绳快步走去,我看着地上的绳子,在跑走和跟过去之间犹豫了一会,还是咬了绳子跟过去。

你大爷的励志,你敢不敢把老子牵着!!!


后来,听励志说,popo哥哥和天使哥哥出柜了,两家的家长都不同意,说是要和他们断绝关系,这两个人为了在一起,一个挨了一顿揍,一个受了家法被打了十鞭子,鞭鞭见血。

现在,两个人在家里养伤,伤好之前任何工作都别想接了。

目前,他俩没人照顾,所以,我和励志自觉担任了照顾人的角色。

哦,我负责貌美如花逗人开心,励志负责赚钱养家给人做饭~

耶✌~

“汪汪汪!!”励志啊,我饿了~~
“汪汪汪???”咋滴啦?我饿啦!

“荔枝,你说,为什么他们爱的这么难呢?为什么他们的父母不能理解他们呢?非得要搞成这样?”励志熬着汤,喃喃自语。

为什么?大概是因为爱吧。毕竟这条路不好走,家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在他们看来正常的人生。可他们这样,难免不会伤心。但是毕竟是自己家人,过段时间冷静一下估计还有商量的余地。

“荔枝,饿了吧,吃个骨头。”励志拿着一块香香的骨头送到我嘴里。

唉,还是当个宠物好啊,虽然过得没心没肺还有点蠢,以后估计还要看着你孩子像你一样傻………




可就算这样,励志,我也想和你待在一起啊…






【END】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