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八一八我那帅气可爱的邻居小哥】

(六)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

嗨,大家好,我是李荔枝。我又回来了。

今天要八的,还是我那两个可爱,帅气的邻居小哥。

前一回说到,易恩哥哥和天使哥哥挨了打,回家反省,然而!!!!

重点来了!

然而!!!!

我!
今!
天!
看!
见!

易恩哥哥的妈!(大概是)和天使哥哥的爸爸!(长这么想一定是爸爸!不接受反驳!)从一辆车里下来了!!!!

惊天霹雳大消息!!!!

吓得我狗粮都掉了。

“汪汪汪!!!汪汪汪!!!”励志!励志!快出来!有八卦看啦!

闻狗声而至的李励志从书房探出个头,温柔的说:“荔枝你个死狗!老娘赶稿子呢!别TM吵吵了!!再叫把你炖了!!”

切,声音大了不起…

我看励志有事情在忙,就从我的专属小门钻出去,飞速向外跑,哈哈哈哈,八卦我来了!!!爱生活!爱八卦!!!

到底还是担心狗的李励志站在书房门口,看着自己家的狗晃着满身肥肉一颠一颠的跑向外面,心里说不出的羞耻,等她忙完的,哼哼哼,李荔枝,你这身狗肉也该减减了!

再说那一头,易恩哥的妈和天使哥的爸相互扶持,走进了隔壁的房子,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两家之间的狗洞里爬过去。

呼,看来以后真得少吃点……

“马先生,…”
“潘女士,…”
这两人欲言又止是怎么回事?

“爸!”
“妈!”

嗯?!易恩哥和天使哥!

兴奋的摇了摇尾巴~~

“爸,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易恩…呃,易柏辰。”天使哥揽着易恩哥的腰呢还!
“妈…这,这是Evan,马振桓,上次还在咱俩吃过饭……”易恩哥好可爱好可爱!!!

“哼,上次吃饭你俩还是朋友,这次见面怎么就成‘媳妇’了!”潘妈妈有点恼怒,把“媳妇”两个字说的重重的。

易柏辰看着是想解释什么,却被马振桓拽着没说出口。

“阿姨,媳妇不媳妇的反正我已经认定了易柏辰,这种事情也无所谓了。”说的好!先赢得老婆他妈的好感再说!

“咳,潘女士…”旁边的马爸爸咳嗽一声,软软的笑,“唉,孩子们的事情就随他们吧,咱们管着也不太好,您说是不是。”

潘女士哼了一声,到是不再说话了。

“这次我们来,是想跟你们说一下结婚的事。”

哦~结婚~

……………嗯????结婚!!!!
我去,进展这么快真的没关系嘛!!

坐着的两人显然也有点懵,结婚,他俩都没想这么远,这两家人是怕(对方)反悔吗???

下面的时间就是双方商议订婚,出国结婚,从国外领结婚证的相关事宜,我听的晕晕乎乎的,索性跑到院子里追蝴蝶。

玩儿了一会,忽然发现狗洞旁边有个大骨头,乐的我呀,赶紧过去,省的一会儿让别的动物叼跑了!

我脖子刚伸过去就被励志按住了,“李,荔,枝,我不扔块儿骨头你还不回来了是吧!啊!”

我竟无言以对。

好在励志没想饿着我,就是晚饭后把我拴在自行车上跑了一公里。

………励志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我跑回家又累又渴,吃了点东西就睡了,等再醒过来的时候,励志已经开始收拾屋子了。

“荔枝,过来,咱们今天去给隔壁道个喜。”

唉,你知道了啊!

“唉,要说他俩也不容易,要不是因为易恩出了事,Evan又舍命救他,两家的父母也不会这么快妥协了。”

易恩所在的公司查出了财款漏洞,易恩的父亲也是公司高管,让人使了个计谋当了替罪羊,易恩也被讨债的绑架了,危机时刻,马振桓先报了警,又孤身一人闯进绑匪窝点,跟歹徒搏斗,把易恩救出来,又找到了一个大律师,查清了易恩父亲的贪污案,一家人才团聚,可以说,易恩家欠了马家一个大大的人情,所以易家才改变了主意。

一个能把自己儿子看的比他自己的命都重要的人,一定是真爱啊!


月底,两人订婚。年底,两人去了外国领证。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和励志搬走了,以后我也没见过他们。但是听励志说,那两个人过得很好,蜜里调油似的。

唉,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嗯…这块布咬起来感觉不错啊嘿嘿嘿~~~

“李荔枝!!!放开老娘的沙发布!!!!”






【完】

八一八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易恩和Evan也结婚啦!!励志和荔枝也该退场啦!!朋友们,再见啦~~
爱你们(●'◡'●)ノ❤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