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我不是基佬![ 桓易 ]

周日,明媚的下午。

易柏辰满头大汗的在练舞房练舞。

这是他们团最后一次现在大荧幕下了。

跳完这一次,SpeXial将彻底解散。

所有人都不对劲,易柏辰不对劲,马振桓不对劲,团大团妈不对劲,熊老师和teddy也一样,至于明杰子闳,他们已经看开了,风田更是一脸凝重。

所有人都在等着什么。

动感的音乐在偌大的练舞房里回荡,易柏辰满头大汗。
他撩起自己的短袖擦汗,旁边递过来一条凉毛巾。

易柏辰没接,他甚至没往那只冒着凉气的毛巾看一眼。

站起来,接着练。

一只手拉住他满是汗的滑腻腻的胳膊。

“易恩,别这样,你有什么想法告诉我好吗。”
这语气甚是可怜,让易柏辰的心抖了三抖。

“我怎么样,不关你事。”易柏辰停下来,额头上的汗串成串,从眉骨流到眼眶,又顺着眼眶流到唇角。

“我…”马振桓张张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让易柏辰的心情好一点,哪怕现在打他一拳也可以啊!

“马振桓,我再说一次,我不是基佬!”易柏辰眼睛微红,愤怒几乎使他丧失理智。

“我知道…”马振桓握紧了手里的冰毛巾。

“你知道!!你知道你还……!”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易柏辰往后退了两步,“总之,我以后不想再看见你!”

马振桓苦笑,到底是得罪透了,那天晚上果然应该控制住自己的。

可是,控制的了吗?

马振桓抬头看着易柏辰,年轻充满朝气的脸上布满汗水,一双大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尤其可爱,唇角天生上翘,不笑都有三分笑意,这样可爱的小孩儿,怎么能错过。

易柏辰眼看着对面的马振桓扔掉冰毛巾,往自己跟前一扑,他想躲开,可刚跳完舞,脚有点酸,没躲了。

马振桓抱了个满怀。

“易恩,我也不是基佬,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你。喜欢你弹吉他认真的样子,喜欢你跳舞有活力的样子,喜欢你吃饭可爱的样子,更喜欢……”他凑近易柏辰的耳朵,“更喜欢你在床上放浪的样子。”

听到最后一句,易柏辰耳朵通红,脸也通红。他使劲想挣开马振桓的怀抱,奈何这人跟个铁钳似的,一点都不松。

易柏辰恨恨的想:老子以后也要天天去健身房练肌肉!

马振桓眼看着怀里的小孩儿放弃挣扎,低声一笑,“易恩,也知道你也喜欢我对不对?”易柏辰的脑子轰的一下,炸开了无数烟花,以至于没听出马振桓问这话时的底气不足和心虚。

“你你你!我没有!我才不喜欢你呢!你走开!”易柏辰叫嚷的声音挺大,可手上却没使多大力气。

马振桓松了一口气,看来刚才的横眉立目是真把小易恩气着了。

“易恩,你为什么生我的气?你不理我的这几天我好难受,我以为我们交朋友都做不成了……”

易柏辰脑子又开始嗡嗡,他抓住马振桓的衣服领子,生气的怒斥,“你TM的问我为什么生气啊!我告诉你,你见过哪对情侣上了床第二天起来就不见人影的!我TM以为你酒后乱性始乱终弃啊辣鸡!”
带着鼻音的责骂失了原本的意义,取而代之的浓浓的委屈。

“我以为你根本不喜欢我,那啥我之后还跑了,我当然会多想!后来你又对我那么殷勤,我觉得你是想补偿我啊!可是我又不需要你补偿我,我只是想你也喜欢我而已,所以才会躲你不理你嘛……”

马振桓揉揉易柏辰湿透了的狗头,笑笑说,“原来是这样,你可把团大他们担心坏了。”

易柏辰甩甩脑袋,“团大?他们不是因为要解散了才不对劲吗?”又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你把我们的事告诉团大他们了!!!啊!马振桓我打死你!!!”

他就说怎么团大他们最近几天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吓得他都绕着他们跑,昨天风田还跑来说什么,“看开点,以后都会好的”,感情都在看他笑话!

易柏辰生气了,他拽住马振桓的衬衫,“马振桓,我不是基佬,你知道吗!我本来不喜欢男生的!”

马振桓一个转身把易柏辰搂在怀里,“我也不是基佬,可我就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易柏辰闷在马振桓怀里没说话,只是胡乱蹭了蹭脑袋,沉默了一会儿才说,“说话算数,不遵守约定的是小狗。”

马振桓抬起易柏辰的脸,对准嘴唇盖了个章,

“好,不遵守约定的是小狗。”

楼梯后,一群人挤在一个小角落里,团大宏正探出个头,伟晋小声问,“怎么样了啊?怎么样了?成了没成了没?唉到底怎么样啊?”宏正按住伟晋的脑袋,轻声说,“大概是成了。”

子闳接过明杰递过来的冰红茶,闲闲的说,“唉,我就说没有evan办不到的事,解决不了的问题,走了走了,回房间吹空调,明杰把我手机拿过来。”明杰点头,搂着腰酸的子闳走了。风田看了一会儿,啥也没看懂,大概也知道这里没自己事了,于是挥挥手也走了。熊老师刚接了个电话,好像是谭松韵拍戏摔了,也急急忙忙跑了。te大热天的身体不好,根本就没来。宏晋对视了一眼,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了,刚要走,就听见后面易柏辰喊他俩,“团大!伟晋!”

“你们在干嘛?”易柏辰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宏晋二人组。

“我们…我们…嗯…啊!我们在锻炼!哈哈!在锻炼啦!”伟晋被团大怼了一下,急中生智,却被宏正翻了个白眼。

“锻炼怎么不去健身房?”易柏辰持续怀疑。

“嗯……哎呦问那么多干嘛啦!到是你们~怎么在练舞房那么久啊~~”伟晋拿手绝活,转移话题!

这回轮到易柏辰不好意思了。

团大及时站出来打圆场,“好啦好啦!都别站在这里了,都回自己房间去。”

团大发话谁敢不从!于是领着自家的都回去了。

走廊上,易柏辰问马振桓:“evan啊,团散了大家都会干什么呢?”
其实他想问你会不会回加拿大去啊?

马振桓看他一眼,“我哪儿都不去,给某个小屁孩儿打工。”

某小屁孩儿很高兴,还要装出一副“我大腿很粗快来抱”的表情,“可以啊!那以后我叫你干什么你就要干什么!”

马振桓深深一笑,“可以啊~~”

易柏辰突然觉得有点冷,马振桓答应的太快了好想有点不对劲啊……

“那,我的易领导,给员工定要求之前,是不是应该发点福利呢……”

易柏辰刚想反驳就被一个热切的吻堵住了嘴,马振桓抱着他一个旋转进了自己屋儿,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易柏辰想,就算SpeXial解散了,他和团大伟晋这些人的联系也不会断,他们还是可以一起唱歌,一起旅游,一起做开心的事,虽然有点遗憾,但人生在世哪能没有几件让人遗憾的事呢?好在,自己的爱情,没有错过。

易柏辰狠狠的咬了一口马振桓,弯弯的眼睛里满是马振桓的倒影。

“马振桓,我不是基佬哦!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



[END]

来个糖吧!我好久没看到桓易出现在我首页啦!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