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均天记事之天玑学院

一更



均天的天玑大学是有名的高等学府,能进到这里面上学的,非富即贵,个个都有吓死人的身家背景。

就拿富豪榜排名第一的黄伟晋来说吧,黄家祖上据说出过皇帝,虽然在位没多久,但依然攒下了累累家业。后来,黄家经商,铺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而且经营良好,日进斗金。到黄父这一辈,更是了不得,军政商都有人脉关系,生意都做到外国去了!所以,这黄伟晋算是含着金勺子出生的富二代。
富豪榜排名第二的是来自加拿大的海归,中文名字叫马振桓。英文名字叫evan,不过听说没人叫过他马振桓。因为他感觉很别扭。有传言说他其实已经可以毕业了,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办理了休学。
Evan是学金融的,所有财政类的东西在他眼里,都是透明的,只需一眼就能看穿本质。此人在股市被称为“崛起的股神”,财富可见一斑。
富豪榜排名第三的是一个没有名字的人,据说年龄很小,但是受国家保护,资料上显示的是无,具体是多有钱,不得而知。

………

男寝101

黄伟晋倒在床上玩手机,床头的柜子里堆满了毛绒公仔钥匙链,光碟唱片旧磁带。

“伟晋!你又乱放东西!”来自室友罗弘证的狮子吼。
“哎呦,正,我一会儿收拾的啦!让我把这局打完嘛!”黄伟晋眼睛没离开过屏幕,手指飞快,都有虚影了!

“你要是把这股劲用在学习上该多好……”罗弘证一脸无奈,认命的帮黄伟晋收拾东西去了。

“嘭!”门被粗暴的踹开,一个染着红色头发的年轻人闯了进来,“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室友!”青年放下手里拽着的行李箱,抬头打了个招呼。

伟晋的游戏还没打玩,敷衍的答应了两句就没了下文,罗弘证瞅了他两眼,没好气的说,“下次再踹门就把你赶出去!”青年一脸茫然的点了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系的?怎么被分到我们宿舍了?”罗弘证一连串的问题问的青年有点蒙。

“呃……我叫易柏辰,音乐系的,我们辅导老师让我来的,因为音乐系没有空房间了,只有这一间有空铺……”易柏辰整理好了思路,慢慢的说。

罗弘证皱眉,“你多大了?”
易柏辰笑笑“我吗?我今年18岁!”
噗!
罗弘证感觉自己胸口中了一箭,18岁……辅导老师为啥把个小屁孩扔过来啊!!!!这让24岁的老人家情何以堪啊啊啊啊!!!!!!

“扣扣”罗弘证正伤悲这呢。就听有人敲门,抬头一看,呦,巧了,Evan回来了。

五天前,Evan回了加拿大处理事情,本以为没三五个星期是回不来的,没想到今天竟然回来了!

Evan看着挡在自己进门必经之路的行李箱,心中略有不爽,但还是保持着自己绅士的风格,轻声说了句“麻烦让让,你挡到我进房间了。”

易柏辰回头一看,妈呀,这不马振桓吗!前段时间差点被他抓住!!!

没错,易柏辰的职业是个贼,不过是个有营业执照的贼。
因为他是为中央服务的。

前段时间,政府怀疑马家勾结外敌,让他去查探,结果差点被回家的马振桓逮着。还好他跑得快,不然真是要暴露了!!!

Evan看着反应剧烈的易柏辰。心里有点好笑,“难道我已经帅到连男人都被我迷住的地步了吗?”

易柏辰终于反应过来,连忙挪开自己的箱子,然后把头埋得低低的生怕马振桓认出自己,而这一切,都被马振桓误认为是“害羞”。不知道易柏辰要是知道了马振桓心里想的东西之后会不会一巴掌呼在他脸上。

=_= 呵呵。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