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八一八我那帅气可爱的邻居小哥》

(一)

我叫李荔枝,品种:金毛犬,性别:boy,爱好,隔壁家小哥男朋友的猫。主人;李励志,性别女,爱好男,职业:网络主播。
我为什么要八我隔壁的小哥哥呢,这是有原因的。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上,我和我主人遛弯,远远的看见一辆大卡车开过来,上面写着“丰田搬家公司”,我就知道了,我们要有新邻居了!本着“看一看隔壁的邻居长什么样的”好奇心,我成功的用体重拖住了我主人。

“麻烦把这个搬到里面,谢谢你~”哎呦喂!这声音好萌啊!比小区里的三花猫的声音还可爱一点,我扭过头,看见有个穿蓝色棒球服的小哥哥现在隔壁的屋子门口,没看见脸,我斜眼瞅了一眼我主人,发现她也在看那个小哥哥,我想着“要是小哥哥长得不错,我就把他拽到主人面前,让他俩认识认识,让主人脱离单身!”于是我就地一滚,挣脱绳子,飞快的跑向小哥哥。

哈哈哈哈,小哥哥我来啦!

就在我马上就能飞扑到小哥哥身上的时候,一双手从小哥哥旁边伸开,然后一拉,小哥哥就落入了那个人的怀抱。

是谁!!坏了我的好事!!!

我落地之后往旁边一看。

!!!!!

我的神啊!这个人长得好像天使啊!虽然我不知道天使长啥样,但是他好像啊!!妈妈我恋爱了!!

我听见那个天使对他怀里的小哥哥说,“popo你没事吧?”

哦,原来邻居小哥哥叫popo。

“没事没事,Evan你可以放开我了。”

哦,原来天使叫Evan,真是好配的名字啊………

等等,好配???我在说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荔枝平时就爱扑人,你们没事吧?”

说什么呢蠢女人,我哪次扑人不是为了你,你想想我扑的不都是你的菜吗,真是的,好气哦!

“没事,唉,你家狗叫励志啊~”那个叫popo的小哥哥蹲下来揉了揉我的狗头,“挺可爱的,我家也有一条狗,叫毛毛。”

唉?是吗,在哪呢在哪呢?

“不过,他在老家,没跟过来。”

啊。真可惜,还以为又多了一个伙伴。

“我就住你们隔壁,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讲。”呦呵,行啊主人,都知道主动出击了哈~

“谢谢。”popo哥哥和Evan哥哥跟我们道了谢,又继续搬家了。

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连阳光都如此可爱,汪!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