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爱美人的果子狸

【八一八我那帅气可爱的邻居小哥】

(二)

今天是2月14号,情人节,我一个狗在家非常寂寞。

你问我主人在哪里?

她个不要脸的去开什么单身趴啦!!!气炸!!竟然不带我!!

唉,忧伤的我决定撕家。

嘴里叼着主人刚买的沙发垫,正准备开撕,忽然,门被敲响了。

我以为是主人提前结束了她那无聊而又漫长的单身趴,所以兴冲冲的跑到门前叫了两声,告诉她,我有好好看家。

可是,门外的敲门声却停了。

我忽然意识到,主人有钥匙,为什么要敲门?

我突然不安起来,急切的又大叫了两声。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一个男声,“你好,请问李励志小姐在家吗?”
咦?知道我主人的名字,难不成是朋友?

于是我又叫了两声,告诉他主人不在但是家里有狗啊!

门外的声音又喊了两遍,似乎在确定家里确实没有人。我依旧是回他两声汪汪,过了一会儿,门外没有动静了,我以为这人走了,可紧接着,我看见门把手动了。

主人回来了!!

等等,不对!!!是小偷!!!我看见他的脸了!!!有贼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看见我了!!!他会不会杀了我啊啊啊!!!

正当我害怕着呢,这个贼却从我身边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了,走过去了???他不怕我吗?还是身后有什么武器?我盯着他的眼睛,喉咙里发出警告的声音,那个贼似乎是有些怕了,从腰后扯出一根绳子打了个活套,我一看,不好!他要套我!赶紧跑!我蓄力往前一扑,想把他扑倒在地,咬上几个血窟窿。没成想这几个月吃的太好,身子胖了好十好几斤,我这一扑不仅没扑倒人,反而钻进了套子,那个贼,反手就把我拴在了门把手上,我一看没办法了,叫吧!

于是我扯开嗓子开始嚎叫,其声音之惨烈简直能穿透地心。

也许是看我叫的太厉害,那个贼害怕被抓,赶紧从屋里顺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和放在抽屉里的三四百块钱。

我一看,更急了,那他妈是主人给我买狗粮的钱!!!你大爷的给老子放下!!!!

我叫的更凶了,那贼也慌了神,急急忙忙想走,可我又堵在门口,情急之下,又想跳窗,可我们家窗户是复合式的,有两扇,一扇向里拉,一扇向上推,那个笨贼不知道原理啊,使劲往外推推不开,我挣扎着,拼命往那边冲,终于,绳子从把手上脱落。我飞一般的冲向小贼。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把本大爷的狗粮钱和主人的笔记本电脑留下!否则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菊花开!

就在我得意的时候,那个贼突然从兜儿里掏出一把弹簧刀,挥舞着不让我靠近。我没刹住车,前腿上让刀给划了一下,还好老子毛厚,没划多深。我一疼,叫的声音更大,也越发急促。隔壁小哥哥能不能听见我叫啊?他可能会过来帮忙吗?

那个贼看我叫的这么凶,一胳膊怼在旁边的玻璃上。时间仿佛突然一瞬间,我连叫声都顿了一下,我的天呐,那是钢化玻璃,我现在都有一点同情小贼了。但是该咬还是得咬,我趁那贼揉胳膊的时候,一口咬在他腿上,咬的死死的,然后疯狂的晃头,企图从他身上拽掉一块肉,让你偷东西!让你偷狗粮钱!让你划伤我,咬死你咬死你!正当我陷入狂暴状态的时候,后脖子一疼,好像有什么东西刺进来了,我浑身的毛都炸了,狗神飞快的后退。我感觉眼前有水挡住我视线了。用爪子一胡噜,黏黏的,有点腥气味儿……

这是我的血!!我怎么了?

我和那个贼僵持着,直到听见有人敲门。

“荔枝?荔枝?是你在吗?怎么了嘛?”是隔壁的小哥哥!!!有救了!!

“汪汪,汪汪汪汪!!”声音有点底气不足,好像是弱了点…

“死狗,别挡道!”仿佛看出我没了攻击力,那个贼一脚把我踢开,打开门就走了出去。然后瞬间又被踢了回来。

什么神展开?

虽然好奇,但我还是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睡梦中感觉有人在叫我,“荔枝,荔枝你起来啊!你给我起来啊!!你再不起来我就再也也不给你吃皇冠牌狗粮了,让你吃屎!而且给你做绝育!让你再也不能出去浪!你听见没有荔枝!”

我吓得一个激灵,谁啊这是,这么毒!不给好吃的还要逼人家绝育!

我睁开眼睛,励志主人的大脸出现在我面前,哭的满脸眼泪,我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感觉舒服多了。

“荔枝啊!你吓死我了!!你终于醒了!!哇哇哇!!”哭的更厉害了。

喂!身为我的主人可以不要这么邋遢吗!啊!

后来,我才知道,邻居popo哥哥听见我的叫声觉得不对劲,和他的室友Evan哥哥一起,来我家看看,结果在另一善玻璃的反光处看见我正在和贼英勇搏斗,于是他俩在门口守着,等贼一出去,就把他打到,而且打电话报警并且把我送进医院的也是popo哥哥,我爱他,么么哒^3^

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得出了以下结论:

1.popo哥哥和Evan哥哥住一起

2.主人和他俩的距离又近了一些,不再停留在只知道姓名的阶段

3.虽然主人很自责,后悔没有把我带出去,但是我还是要说

“就算再来一次,我也还会这样做,不仅是因为钱,还因为,这里是我们共同守护的家,身为这个家的一分子,我的使命就是在你不在的时候守护这个家。”

所以,不要自责啦!舔你一口,么么啾(◦˙▽˙◦)

PS:觉得隔壁小哥哥出场少?没关系,日子还长着呢~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